俄外交部高官:俄羅斯將留在世貿組織,正分析正式成員國利弊平衡

來源:界面新聞 | 2023年03月27日 14:31:20
界面新聞 | 2023年03月27日 14:31:20
原標題:俄外交部高官:俄羅斯將留在世貿組織,正分析正式成員國利弊平衡
正在加載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3月27日消息,俄羅斯外交部經濟合作司司長德米特裏·比裏切夫斯基表示,俄羅斯未計劃退出世界貿易組織,儘管有些國家試圖將其排擠出該組織。

  他稱:“我方正考慮我們參與多邊貿易的所有選項,在分析世貿組織正式成員國的利弊平衡。同時,我方認為有理由繼續作為其正式成員國留在該組織,以便與願意在平等和考慮彼此利益基礎上繼續合作的發展中國家保持可持續聯絡。”

  比裏切夫斯基指出:“我們特別重視與亞洲、中東、非洲和拉丁美洲的夥伴和志同道合國家——所謂的‘世界多數’國家的互動。與其的互動正變得越來越活躍和多樣化。”他還表示,世貿組織規則是歐亞經濟聯盟運行的基礎。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俄外交部高官:俄羅斯將留在世貿組織,正分析正式成員國利弊平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