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各項服務保障工作正有序推進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6日 14:04:11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6日 14:04: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將於3月28日至31日在海南博鰲舉行,目前,各項服務保障工作正有序推進。

記者從博鰲亞洲論壇嘉賓服務保障組了解到,目前已經確認的參會代表涉及40多個國家和地區,語言涉及英語、俄語、泰語、西班牙語等十幾個語種。為做好外賓的服務工作,目前服務保障組已經針對不同語種招募了50多名翻譯,保障外賓參會需求。

餐飲方面,本次年會在確保用餐安全、全面提升用餐舒適度的同時,根據不同國家的文化風俗及宗教信仰,制訂了個性化菜單。

中遠海運博鰲公司嘉賓服務保障組 劉曉雪:同時在車輛保障方面,今年的會議保障車輛首次全部使用了新能源汽車,我們結合參會嘉賓的數量配置了各種型號的保障用車,方便嘉賓出行。

為做好2023年博鰲亞洲論壇年會電力供應應急保障工作,海南瓊海供電局成立了31人的應急保供電隊伍,配置一台應急發電車以及三台不間斷電源,確保重要會議期間核心負荷的可靠用電。

此外,博鰲零碳示範區建設也成為今年博鰲亞洲論壇年會的一大亮點。目前,博鰲零碳示範區已完工的16個項目可實現減碳9055.8噸/年。其中,今年年會期間,在博鰲亞洲論壇會址所在地東嶼島,所有場館實現100%“綠電”供應,全部電力均來自島內外清潔能源發電項目。

南方電網海南瓊海供電局博鰲論壇年會保供電負責人 楊澤:年會期間,預計東嶼島最高用電負荷為6.64兆瓦,最高用電量為23.61萬千瓦時。(比傳統供電)相當於減少標煤燃燒75噸以上,減排二氧化碳排放234噸以上。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各項服務保障工作正有序推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