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都拉斯副議長拉塞·托梅:洪都拉斯立場明確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6日 16:29:22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6日 16:29:2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洪都拉斯與中國正式建立外交關係,總臺記者第一時間對洪都拉斯國會副議長拉塞·托梅進行了專訪。他表示,洪都拉斯承認一個中國原則,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洪都拉斯期待未來與中國開展各領域合作。

總臺記者 高雪:洪都拉斯政府承認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您對此如何看待?

洪都拉斯國會副議長 拉塞·托梅:卡斯特羅總統領導的洪都拉斯政府立場明確,那就是世界上只有一個中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唯一的合法政府,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因此我們與中國唯一的合法政府建立外交關係。

總臺記者 高雪:您對未來洪都拉斯和中國的雙邊關係有何期待?

洪都拉斯國會副議長 拉塞·托梅:洪都拉斯人民對此有很大的期望,我們非常希望兩國的關係能更加緊密,實現經濟、政治、文化等多個領域的交流,還希望可以共同合作應對當前世界的挑戰,比如氣候變化、貧窮問題、發展機遇等。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洪都拉斯副議長拉塞·托梅:洪都拉斯立場明確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