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第三屆消博會規模更大、精品更多、活動更豐富、國際參與度更高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3日 17:27:55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3日 17:27: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3月23日,商務部召開例行新聞發佈會,介紹近期商務領域重點工作有關情況,並答記者問。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束玨婷介紹,第三屆中國國際消費品博覽會將於2023年4月10日至15日在海南省海口市舉辦。本屆消博會是疫情防控平穩轉段後我國舉辦的首場重大國際性展會,也是“消費提振年”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目前全球招展工作已經完成,嘉賓邀請、配套活動、服務保障等各項籌備工作正在有序推進。

  本屆消博會將主要呈現幾個特點,一是規模更大。展覽總面積達到12萬平方米,比上屆增加2萬平方米,參展品牌數量、採購商數量也將超過前兩屆。二是精品更多。本屆消博會將匯聚更多細分行業的全球頭部品牌,一批國內消費精品和老字號也將集中展出,眾多國內外品牌將在展會期間舉辦新品首發首秀。三是活動更豐富。消博會期間,除繼續舉辦“全球消費論壇”外,還將舉辦一系列推介會、對接會、洽談會、研討會等豐富多彩的活動。四是國際參與度更高。本屆消博會線下出席活動的外國政要、跨國企業負責人明顯增加,眾多國外採購商也將到會採購。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商務部:第三屆消博會規模更大、精品更多、活動更豐富、國際參與度更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