儲戶243萬存款被挪用要求賠償遭拒?回應來了:案件正在重審中,將嚴格執行判決

來源:澎湃新聞 | 2023年03月22日 10:27:42
澎湃新聞 | 2023年03月22日 10:27:42
原標題:儲戶243萬存款被挪用要求賠償遭拒?回應來了:案件正在重審中,將嚴格執行判決
正在加載

  近日,有媒體報道稱,儲戶李先生等三人的243萬元存款,被南京市江寧郵政局岔路口支局原局長時岱寧利用職務便利挪用。因時岱寧無履行賠付義務能力,在時岱寧被逮捕並判刑後,受害人李先生等三人要求賠償被拒。隨後,李先生等人將郵政南京江寧分公司起訴至南京市江寧區人民法院。李先生一審勝訴後,南京中院在二審時作出了發回重審的判定。

  針對上述事件,3月21日晚間,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發佈聲明回應稱,“我們關注到媒體關於我公司江寧區岔路口營業所資金糾紛訴訟案件的相關報道。我們高度重視,充分理解客戶的訴求和心情,充分理解社會公眾對資金安全的關切。社會各界的批評和建議是對我們的關心和愛護,對此我們非常感謝。”

  “保護客戶資産安全,是我們的責任和天職。鋻於該案複雜、存在一些疑點,我方已提起上訴,現法院已發回重審。目前案件正在重審中,我們還不便向社會公佈更多細節,也請大家多給予理解。請廣大公眾相信,我們一定尊法、守法。待案件終審判決後,我們將嚴格執行法院判決。我們始終以客戶為中心,依法合規經營,切實保護客戶的合法權益,並將以更加優質的服務回饋廣大客戶的厚愛。”中國郵政集團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表示。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儲戶243萬存款被挪用要求賠償遭拒?回應來了:案件正在重審中,將嚴格執行判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