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通報!這55款APP(SDK)存在侵害用戶權益行為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3月21日 17:43:42
央視網 | 2023年03月21日 17:43:4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據“工信微報”微信公眾號消息,工信部發佈關於侵害用戶權益行為的App(SDK)通報,內容如下:

工業和信息化部高度重視用戶權益保護工作,依據《個人信息保護法》《網絡安全法》《電信條例》《電信和互聯網用戶個人信息保護規定》等法律法規,持續開展App侵害用戶權益專項整治行動。近期,工業和信息化部組織第三方檢測機構對群眾關注的生活服務、休閒娛樂、實用工具等移動互聯網應用程序(App)及第三方軟體開發工具包(SDK)進行檢查。發現55款App(SDK)存在侵害用戶權益行為(詳見附件),現予以通報。

上述App及SDK應按有關規定進行整改,整改落實不到位的,工業和信息化部將依法依規組織開展相關處置工作。

編輯:蘇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工信部通報!這55款APP(SDK)存在侵害用戶權益行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