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邁阿密海灘市連續發生兩起槍擊事件 官方宣佈宵禁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3月20日 15:12:07
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3月20日 15:12:07
原標題:美國邁阿密海灘市連續發生兩起槍擊事件 官方宣佈宵禁
正在加載

  中新社舊金山3月19日電 美國佛羅裏達州邁阿密海灘市日前連續發生兩起致命槍擊事件,當地19日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並將實施宵禁。

  美聯社19日援引邁阿密海灘市警方的話稱,17日晚,該市發生一起槍擊事件,導致1名男子死亡,另有1人受重傷。警方在現場逮捕1人,並找到4支槍。19日淩晨,該市又發生一起槍擊事件,1名中槍男子在醫院死亡,1名嫌疑人隨後被警方逮捕。美國全國廣播公司援引警方的話稱,兩起槍擊事件看似沒有關聯。

  根據邁阿密海灘市19日發佈的新聞稿,為應對這兩起槍擊事件以及“規模龐大且不守規矩的人群”,該市宣佈進入緊急狀態並將從19日23時59分至20日6時實施宵禁。另外,該市還將於20日召開會議,討論從23日至27日實施宵禁的計劃。

  宵禁期間,當地一些道路將被封閉,各類商業設施只能提供外賣服務。酒店可以延遲關閉,但只能為客人提供服務,宵禁期間抵達該市的酒店客人可能需出示預訂證明。除酒店客人之外,宵禁也不適用於當地居民、上下班人員以及緊急服務人員。

  每年3月的美國大學春假期間,邁阿密海灘市通常會吸引大量年輕人聚集。美聯社報道稱,2022年3月下旬,該市也是在連續發生兩起槍擊事件後宣佈實施宵禁。2021年春假期間,當地有多達1000人被捕,數十支槍被沒收。(完)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美國邁阿密海灘市連續發生兩起槍擊事件 官方宣佈宵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