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偕女兒訪問朝鮮人民軍將領宿舍 父女一同出席紀念宴會

來源:澎湃新聞 | 2023年02月08日 12:08:54
澎湃新聞 | 2023年02月08日 12:08:54
原標題:金正恩偕女兒訪問朝鮮人民軍將領宿舍,父女一同出席紀念宴會
正在加載

  2月7日,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偕女兒訪問人民軍將領宿舍,祝賀朝鮮人民軍建軍75週年。兩人還共同出席了紀念宴會。

  據朝中社8日報道,金正恩同女兒7日一起抵達朝鮮人民軍將領宿舍,國防省指揮官、朝鮮人民軍大聯合部隊和聯合部隊軍政指揮官們迎接。在隨後舉行的朝鮮人民軍建軍75週年紀念宴會上,金正恩發表講話,總結了人民軍的歷史,讚頌軍隊繼承了先輩堅定的革命精神和誓死抗戰的鬥志。他結束講話時,現場爆發出雷鳴般的“萬歲!”歡呼聲。

編輯:錢景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金正恩偕女兒訪問朝鮮人民軍將領宿舍 父女一同出席紀念宴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