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交出高質量履職答卷 充分展現新時代委員風采

來源:浙江日報 | 2023年02月08日 10:53:41
浙江日報 | 2023年02月08日 10:53:41
原標題:努力交出高質量履職答卷 充分展現新時代委員風采
正在加載

  本報杭州2月7日訊 (記者 萬笑影) 2月7日,浙江省政協召開住浙全國政協委員座談會,聽取浙江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通報,進一步深化思想認識、明確職責任務、凝聚履職合力,為委員在即將召開的全國政協十四屆一次會議上更好擔當盡責做準備。住浙全國政協委員、浙江省政協主席黃莉新主持並講話。

  黃莉新説,今年全國兩會是在全面貫徹落實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踏上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進軍之時召開的,意義重大、影響深遠。希望住浙全國政協委員全面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認真參加全國兩會,積極履行委員職責,努力交出高質量履職答卷。

  黃莉新強調,要強化政治自覺,堅決恪守堅定捍衛“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的最高政治原則,自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強化使命擔當,緊緊圍繞中心大局,以高質量履職助力高質量發展,堅持黨的領導、統一戰線、協商民主有機結合,深入實踐全過程人民民主;聚焦聚力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大事要事獻計出招,圍繞浙江深入實施“八八戰略”、以“兩個先行”打造“重要窗口”中需要國家層面協調解決的關鍵問題建言獻策;始終緊扣團結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凝心聚力,把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廣泛凝聚共識貫穿參會全過程,宣傳好浙江實施“八八戰略”20年來發生的精彩蝶變。要強化紀律規矩,把政治紀律規矩嚴守好,把憲法法律和政協章程尊崇好,把會風會紀要求落實好,充分展現新時代住浙全國政協委員為國履職為民盡責的良好風貌。

  徐文光到會通報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省發改委、省經信廳、省教育廳、省科技廳、省自然資源廳、省生態環境廳、省建設廳、省交通運輸廳、省農業農村廳、省商務廳、省文化和旅遊廳、省衛健委等部門負責人通報相關情況並與委員互動交流。部分委員作交流發言。

編輯:肖瀟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努力交出高質量履職答卷 充分展現新時代委員風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