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母親教育孩子被氣死 調查:係孩子間摩擦引發家長爭執

來源:極目新聞 | 2023年02月08日 06:54:30
極目新聞 | 2023年02月08日 06:54:30
原標題:四川一女子教育兒子時誤打旁邊女孩,後與人起爭執倒地身亡,丈夫:死因不明,已報警
正在加載

  2月6日,有網友爆料稱在四川資陽市安岳縣一女子因教育孩子時倒地身亡。2月7日,死者丈夫告訴極目新聞記者,妻子是在和人爭論的過程中突然倒地不起,後搶救無效死亡,妻子平時身體並沒有什麼毛病,目前已報警。

  2月7日,死者的丈夫王先生(化姓)告訴極目新聞記者,他們在安岳縣開店多年,有兩個兒子,分別是8歲和12歲。當天下午兩個兒子和另外兩名七八歲的小孩在外玩耍,玩具槍的水彈不小心傷到了其中一人。隨後,妻子將孩子帶進店內讓孩子寫作業,並抄起一根細棍打了孩子,但在打孩子的過程中,棍子不小心打到了旁觀的小女孩手。隨後有一名女子帶著女孩前來找王先生妻子爭論。爭論中王先生妻子倒地不起。隨後被送往醫院,但遺憾的是未能搶救過來。

  監控視頻截圖

  據王先生提供給極目新聞記者的店內監控顯示,2月6日下午5時許,王先生妻子在店內教育孩子。下午5時53分,一名女子帶著一名小女孩到店內説道:“姐姐你莫打娃兒了,你打娃兒的時候把門口的妹妹打到了。”

  王先生妻子則回應:“你這個(孩子)打傷了我給你道歉。”後來,兩人就此事有一段爭論,説話間,王先生妻子準備從凳子上起身時,突然倒在地上,無法動彈。一旁的兒子看到母親倒地十分著急,並拿起手機向屋外的大人求助。兩個孩子試圖將母親扶起未果。店外有人喊道:“打120。”下午6時整,有兩名熱心男士到店,將王先生妻子抬出店外。

  極目新聞記者聯絡上監控中小女孩的家屬,對方表示,孩子沒有大礙,但事發時他並不在現場,也不願意就此事進行回應。

  王先生告訴記者,前幾年妻子體檢過,並沒有什麼毛病,目前死因不明確,他們已向公安機關報案。

  附近多名商戶都表示,知道此事發生,當時有救護車趕到現場,但不清楚具體情況。

  安岳縣人民醫院工作人員也表示,曾對王先生妻子進行搶救,但遺憾沒能搶救過來。記者從安岳縣殯儀服務中心了解到,死者遺體已存放在該殯儀館。

  安岳縣公安局一工作人員告訴極目新聞記者,其不負責具體案情處理,相關工作人員正在處理此事。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網傳母親教育孩子被氣死 調查:係孩子間摩擦引發家長爭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