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見】女子存5萬被要求提供收入證明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2月07日 08:01:31
央視網 | 2023年02月07日 08:01: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每天8點,央視網為您梳理24小時內發生在咱們身邊的大小事兒。

  ·2月6日起全國旅行社試點恢復出境遊業務,各地出境旅遊團隊已陸續出發。

  ·國家組織冠脈支架集採期滿接續中選結果將在內蒙古落地執行。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將於2月8日至17日率團來大陸參訪。

  ·外交部:美方武力襲擊民用無人飛艇,是不可接受、不負責任的行為。

  ·中國探月工程總設計師吳偉仁介紹,今年將全面推進探月工程四期。

  ·今年春節到元宵節期間,我國黃金消費同比增長18.2%,呈現出快速回暖的勢頭。

  ·省會城市2022年GDP十強出爐:武漢2022年GDP反超杭州擠進三甲。

  ·土耳其一天內兩次7.8級強震,多地建築被夷為平地,震感遍及亞歐非多洲。震後大雪紛飛余震不斷搜救難度大,土耳其專家稱:地震破壞力相當於130顆原子彈爆炸。

  ·美監獄高墻後的“人體試驗”:成為“試驗品”每天至少掙1美元。

  ·一邊上課一邊“踩單車”,墨西哥學校用“自行車課桌”防肥胖。

  ·以軍夜襲約旦河西岸一巴勒斯坦難民營,打死至少5名巴勒斯坦人。

  ·零下78℃!強寒潮“速凍”美國東北部。

  ·2月13日起,北京恢復機動車尾號限行措施。

  ·貴州省多地體育中考取消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

  ·女子去銀行存5萬被要求出具收入證明等材料。該女士表示,櫃員問她,在哪上班、錢從哪來,還要收入證明,讓她覺得像是在審犯人,很不舒服。於是直接抽了100元出來,存49900元,幾分鐘就搞定了,銀行還送了一桶油。

  ·老人故意推倒摩托車案因老人去世終止,車主:將對其繼承人提民事訴訟。

  ·湖南長沙一對連體女嬰分離14年後長成健康少女。

  ·深圳皇崗口岸恢復通關,市民劉女士成口岸第一個通關者,她表示,就是特意過來看一下,吃個宵夜就回去。

  ·全面恢復內地與港澳人員往來,首批內地旅行團已抵澳。

  ·江西7歲男童遭鄰居炮仗炸傷手臂截肢,當地警方:已展開偵查。

  ·東莞市公安局謝崗分局原政委葉衛勇被雙開:充當涉黃涉賭場所“保護傘”。

  人口紅利趨減、老齡化加劇的背景下,對招聘設置“年齡門檻”不利於人力資源的合理開發和充分利用,同時,也損害了勞動者的平等就業權。

  ——工人日報《別讓“年齡門檻”給就業路“添堵”》

  全國多地迎來2023年春季學期開學。 2月6日,安徽省淮北市第三實驗小學,學生們領到新課本。

  感受2023年第一波春花!近日,江西贛州。初春細雨綿綿,于都縣長征源濕地公園的玉蘭花在初春的寒風中靜靜盛放。

  2月5日,中國選手朱琳贏得個人職業生涯首個WTA巡迴賽女單冠軍。憑藉此次奪冠,朱琳將會首次進入世界排名前50。


  明天8點見!

  責任編輯:戴萌萌

  編輯:陳平麗 甄濤

編輯:甄濤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點見】女子存5萬被要求提供收入證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