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文旅市場強勢復蘇 消費市場加速回暖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2月06日 09:27:00
央視網 | 2023年02月06日 09:27:0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元宵節期間,陜西各個景區延續著春節假期的火熱勢頭,客流量連日保持在高位。將文化融入旅遊産品,不斷創新文化的表達方式,讓陜西西安成為兔年春節最受歡迎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在陜西西安的地標性街區——大唐不夜城,不少遊客身穿漢服穿梭在古香古色的倣唐街區中,挂滿枝頭的數百串唐詩燈牌,讓遊客宛若進入時光隧道,盡情體驗著“燈火長安,一步一詩”的浪漫。

遊客:西安是一個非常有歷史感的城市,然後這些街道佈滿了整個古詩詞,就覺得用現在的話來説很有氛圍感,古代的氛圍感。

遊客:主要就是帶孩子過來感受一下咱們這邊大西安的風景文化,我認為這是一個很好的理念。

從除夕當天開始,西安已推出一千多場“西安年”主題文旅活動,接待遊客人次、旅遊收入雙創新高,省外遊客佔比接近50%。西安城墻景區接待遊客同比2019年增長145%。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陜西:文旅市場強勢復蘇 消費市場加速回暖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