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外長:暫時無法恢復《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核查活動

來源:央視新聞 | 2023年02月06日 15:18:59
央視新聞 | 2023年02月06日 15:18:5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當地時間2月6日,俄羅斯副外長裏亞布科夫表示,暫時無法恢復《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的核查活動,美俄《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雙邊協商委員會會議的時間也仍未確定。

  《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由美俄兩國2010年簽署,2011年2月5日生效,有效期10年。美俄《中導條約》2019年失效後,這一條約成為兩國間唯一軍控條約。2021年2月3日,俄美雙方互換外交照會,完成延長《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有效期協議的相關內部程序,協議即日生效。《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有效期延長至2026年2月5日,條約內容保持不變。(總臺記者 徐鴻波)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俄副外長:暫時無法恢復《新削減戰略武器條約》核查活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