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西安:賞煙花 放河燈 品唐風古韻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2月06日 09:48:37
央視網 | 2023年02月06日 09:48:3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元宵節當天,在陜西西安,從灞河之濱到芙蓉湖畔,處處都是喜慶祥和的節日氛圍。人們賞煙花、放河燈,共慶美好元宵佳節。

元宵節夜晚,在西安大唐芙蓉園芙蓉湖畔,多種特效造型煙花呈一字型擺開點亮夜空,在夜空中描繪出一幅詩意般的畫面,異彩紛呈的煙花組團與唐風古韻交相輝映。在西安國際港務區,灞河兩岸流光溢彩,市民匯聚在灞河岸邊,共賞精彩的水幕燈光焰火秀。1000架無人機以天為幕、以光為筆,將西安這座歷史文化古城的記憶和絲綢之路的印跡生動呈現在夜空中。在西安昆明池,夜幕降臨,市民和遊客來到水邊,將寫滿美好祝福和願望的河燈點亮放入河中,表達人們對親朋好友、對祖國繁榮昌盛的美好祝福。燈樹千光照,明月逐人來。盞盞河燈點亮昆明池水面。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陜西西安:賞煙花 放河燈 品唐風古韻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