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上演精彩節目 喜氣洋洋慶佳節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2月06日 09:49:58
央視網 | 2023年02月06日 09:49: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元宵節當天,“歡樂春節龍騰喜躍賀新年”活動在香港尖沙咀星光大道舉行,舞龍、醒獅等傳統表演讓市民和遊客大飽眼福。

總臺記者 金東:這裡是位於香港尖沙咀的知名旅遊景點——星光大道,活動現場的氣氛熱烈,精彩的節目迎來陣陣掌聲,香港各界嘉賓與市民共聚一堂歡度元宵佳節。

此次演出包含“歡樂春節、國泰民安”“春天到來、錦繡中華”“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文化傳承、百年興旺”“青年強、國家強”五大主題。節目包括青少年集體旗操和武術、民族舞蹈、猜春聯、醒獅等表演,讓香港市民大飽眼福。

香港特區立法會議員 姚柏良:我們都希望,香港在新的一年快速復蘇,香港更加繁榮穩定,國家繁榮富強。

元宵節當天,澳門著名地標和交通主幹道新馬路搖身一變成為步行區,市民和遊客紛紛在花燈前合影留念,觀看精彩表演,歡度喜慶祥和的元宵佳節。

澳門琴澳青年創業就業協會理事長 劉智龍:我們相信和祝願澳門和粵港澳大灣區越來越好,祝福國家繁榮富強。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香港上演精彩節目 喜氣洋洋慶佳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