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寒流來襲 希臘政府緊急宣佈這些地方停課停業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2月06日 04:56:36
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2月06日 04:56:36
原標題:超強寒流來襲 希臘政府緊急宣佈這些地方停課停業
正在加載

  中新網2月5日電 據希臘《中希時報》報道,超強寒流“芭芭拉”自當地時間4日夜間起開始影響希臘首都雅典所在的阿提卡大區。當地民防部門決定,6日將對部分行業的營運安排進行調整。

  據報道,具體措施包括阿提卡大區學校停課,部分地區商店禁止營業、港口禁止航行、交通路段封鎖,建議居家辦公等,以確保減少意外事故和擁堵現象的發生。

  根據希臘發展規劃部最新通知,阿提卡北部和東北部包括雅典北部在內的商店,將在6日暫停營業。對於提供緊急需求的商店,如藥店、食品店、超市、加油站以及工具銷售類店舖(例如車輛防滑鏈銷售)將被允許營業至6日18時。

  鋻於惡劣天氣條件,阿提卡所有公立和私立中小學教育學校(含有所有兒童和託兒機構)將於6日關閉,執行遠程授課。對於7日是否正常上學,將視天氣發展情況另行通知。

  因目前海上風力達到9級,禁止輪渡等從比雷埃夫斯、拉斐那和拉伕裏奧起航,且Kyllini-Zakynthos和 Arkitsa-Edipsos航線也已暫時關閉。

  由於本次降雪量較大,部分地區的供電系統受到嚴重影響,民防部門已進行全力搶修。此外,對於部分車輛未裝配滑雪鏈出現失控或棄車,並導致交通阻塞的情況,民防部門將安排拖車處理。(常林)

編輯:程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超強寒流來襲 希臘政府緊急宣佈這些地方停課停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