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北京冬奧精神】蘇翊鳴:追逐夢想 迎難而上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2月05日 00:01:31
央視網 | 2023年02月05日 00:01:3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大屏幕上的這位滑雪健將,相信大家並不陌生,他就是我國的單板滑雪運動員蘇翊鳴。在去年的北京冬奧會上,他取得了一金一銀的出色成績,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接受總臺記者獨家專訪時,蘇翊鳴説,談及2022年自己最自豪的瞬間,就是登上冬奧會領獎臺的那一刻。

  中國單板滑雪運動員 蘇翊鳴:對於我自己來説,這一年也是我人生中特別重要的一個里程碑,我在北京冬奧會上取得一金一銀的成績,也為中國的單板滑雪項目取得了歷史性的突破。在取得奧運金牌後,我迎來了自己的18歲生日,加入了共青團。我很幸運,在正青春的時候通過努力實現了自己最大的夢想,讓我覺得青春無悔。

  在結束了冬奧會的征戰後,蘇翊鳴沒有懈怠。這一年來,他堅持刻苦訓練,不斷挑戰自我。在剛剛結束的2023年世界極限運動會中,蘇翊鳴成功完成了正腳內轉1980的動作,並摘得了銅牌。這也是他首次在賽場上挑戰這一頂級難度的動作。

  蘇翊鳴:我覺得我們這一代的青少年真的是非常非常的幸運,出生在一個最好的時代。所以我覺得如果有夢想就大膽地去追,一定要100%努力去追求,不管最後成沒成功,我覺得都是對自己來説是無悔的。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弘揚北京冬奧精神】蘇翊鳴:追逐夢想 迎難而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