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鬧元宵 煙花璀璨龍騰獅躍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2月05日 12:02:05
央視網 | 2023年02月05日 12:02:0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在山西、貴州、江蘇等地,為了慶祝元宵佳節,當地開展了放煙花、打鐵花、舞龍舞獅等各色活動,精彩紛呈、熱鬧非凡,一起來看。

隨著夜幕降臨,在山西太原古縣城上空,五彩斑斕的煙花升空綻放,各色的煙花將夜空裝飾得格外美麗,活動現場,絢麗的花燈、各式各樣的民俗表演也是精彩紛呈,吸引了許多市民遊客來觀光遊覽。據了解,太原古縣城的煙花表演將持續到正月十六。

在貴州遵義市余慶縣,迎元宵焰火燃放晚會十分熱鬧,五彩煙花點亮璀璨夜空,還有舞龍、舞獅等豐富多彩的年俗表演,讓大家在感受濃濃傳統文化氣息的同時歡歡喜喜過佳節。

在江蘇泰州溱湖國家濕地公園裏,精彩絕倫的非遺表演打鐵花精彩上演,表演者在千余攝氏度的鐵花中展現傳統絕技。只見一片片“花海”在空中綻放開來,讓許多市民遊客駐足觀看,流連忘返。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正月十五鬧元宵 煙花璀璨龍騰獅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