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出動海軍艦艇及深海潛水員參與傾覆漁船救助工作

來源:央視新聞 | 2023年02月05日 14:10:09
央視新聞 | 2023年02月05日 14:10: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韓國海軍2月5日通報,海軍方面當天緊急派出3艘艦艇、1架飛機、5名深海潛水員參與救助傾覆漁船上的失蹤漁民。

  4日23時19分左右,一艘載有12人的24噸級漁船在全羅南道新安郡以西16.6公里海域傾覆,船上3名船員被附近船隻救起,其餘9人失蹤。據了解,船上有9名韓國船員,1名印度尼西亞船員和2名越南船員。被救起的3名船員中,有2名韓國船員和1名印尼船員,他們狀態良好。據被救起的3名船員講述,事故發生時,海面上風平浪靜,但船艙突然進水,船體迅速傾覆。

  事故發生後,韓國總統尹錫悅指示國防部追加投入海軍特種部隊對失蹤者進行搜救。海軍方面隨即派出三艘艦艇和一架P-3海上巡邏機和深水潛水員前往事故海域與韓國海警一起展開救助。據了解,艦艇上有16名海難救助隊隊員。韓國海軍方面還將在下午再派出兩艘艦艇和一架海上巡邏機參與搜救。(總臺記者 張昀)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韓國出動海軍艦艇及深海潛水員參與傾覆漁船救助工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