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見】12355!請記住這個熱線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2月03日 08:00:52
央視網 | 2023年02月03日 08:00:5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每天8點,央視網為您梳理24小時內發生在咱們身邊的大小事兒。

  ·截至2022年底,在《濕地公約》認證的43個“國際濕地城市”中,中國13個城市入選,是全球入選“國際濕地城市”數量最多的國家。

  ·國際奧委會發文慶祝北京冬奧會成功舉辦一週年,積極評價北京冬奧會所取得的成果及其影響力。

  ·中國外交部長秦剛會見聯大主席時表示,中國永遠不會稱霸,也永遠不會向任何霸權低頭。

  ·香港特區行政長官李家超宣佈,將向世界各地旅客派發50萬張免費機票,歡迎旅客來港。

  ·中國疾控中心日前發佈了關於CH.1.1變異株的有關情況,指出我國目前未監測到CH.1.1及其亞分支的本土感染病例。

  ·鐵路春運客流持續回升,節後累計發送旅客超1億人次。

  ·第三屆消博會將於4月11日至15日在海南海口舉辦。

  ·美聯儲宣佈2月加息25個基點,全球多國受美聯儲加息衝擊。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搜查拜登度假別墅未發現機密文件。

  ·澳政府找回藥粒大小放射性膠囊,政府欲修改法律,重罰不當處置放射物。

  ·美國科研人員研發海龜造型兩棲機器人。

  ·科比簽名球衣將拍賣,估價高達700萬美元。

  ·當地時間2月1日,德國陸軍兩輛“美洲獅”步兵戰車在訓練場相撞,12名士兵受傷,其中1人傷勢嚴重。

  ·江西警方回應2根鞋帶能否承載胡某宇重量:使用鞋帶最大承重85公斤。

  ·警方辟謠胡鑫宇為熊貓血,網傳光頭老師威脅胡鑫宇家屬視頻係假冒拍攝等虛假信息。

  ·12355!青少年遇到心理問題請撥打這個熱線。

  ·一男子持改裝射釘槍擊傷醫生,瀋陽警方通報: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

  ·四川、陜西、廣東、福建在內的四個地區已放寬生育登記的結婚限制,非婚小孩可落戶。

  ·春節後現離婚潮?多地民政局回應:因過年期間不辦理業務,離婚人數的確有所增加,但總體仍處在平穩期,並未陡增。 

  ·男子攜帶45厘米長武士刀進站。貴陽鐵路警方:行拘3日。

  ·上海動物園通報小老虎溺亡細節:應激反應導致跳入隔離水池。

  ·河南漯河三個孩子在下水道旁放鞭炮將井蓋炸碎,造成1死2傷,警方已介入。

  ·十歲女孩呂思思食用售賣麵包中毒身亡,屍檢結果是殺鼠藥中毒。生産商在內的8人因涉嫌過失犯罪被刑拘。

  面對各種疑問,證據才有説服力,信任更為專業的機構和人士,才能讓理性回歸,讓真相呈現。面對問題和疑惑,堅持理性與保持客觀都是我們必須守住的底線,也是我們遠離情緒化思維的關鍵品質。

  ——人民日報評“胡某宇事件”

  航拍畫面,遼寧省遼河口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當地時間2023年2月1日,墨西哥,波波卡特佩特火山冒出了一股蒸汽柱。

  作為安徽黃山風景區內唯一的郵政步班投遞員,“90後”小夥謝菲俊被稱為“雲端信使”。


  明天8點見!

  責任編輯:戴萌萌

  編輯:劉潔 甄濤

編輯:郭倩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點見】12355!請記住這個熱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