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部:將研究制定海南自由貿易港禁止、限制進出口貨物物品清單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2月02日 16:07:23
央視網 | 2023年02月02日 16:07: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2月2日下午3時舉行新聞發佈會。會上,商務部綜合司司長楊濤介紹,商務部有關部門以及海南省共同努力,推動海南自由貿易港貿易投資發展取得了積極成效。去年,海南實際使用外資達到了244.4億元,同比增長7.1%,進出口總額突破了2000億元,同比增長36.8%。開放型經濟發展勢頭強勁。今年春節期間,海南消費市場供需兩旺,文旅餐飲人氣爆棚,這都展現了海南自由貿易港的蓬勃生機。

  下一步,商務部將深入貫徹落實二十大報告提出的“加快建設海南自由貿易港”的部署,在推進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統籌指導下,做好封關運作準備和壓力測試工作,同時落實好貿易投資領域的相關政策,研究制定海南自由貿易港禁止、限制進出口貨物物品清單,全力辦好第三屆消博會,推動海南開放型經濟發展,助力海南自由貿易港建設不斷取得新的突破。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商務部:將研究制定海南自由貿易港禁止、限制進出口貨物物品清單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