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安交警通報一起春運期間醉酒駕駛連撞9車違法案例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2月01日 20:23:55
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2月01日 20:23:55
原標題:四川公安交警通報一起春運期間醉酒駕駛連撞9車違法案例
正在加載

  中新網成都2月1日電 (記者 安源)記者1日從四川省公安廳交警總隊獲悉,為進一步做好春運後半程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醒警示廣大駕駛人安全文明出行,在全社會營造人人遵規守法的社會輿論氛圍。四川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向社會通報了一起春運期間醉酒連撞9車的典型違法案例。

  據介紹,2023年1月14日21時37分許,陳某醉酒駕駛川R9****小型轎車沿南充市順慶區大南街“悅府”小區行駛至小區出口時,與小區道閘發生碰撞。碰撞後,陳某駕駛車輛逃離現場,途中又與停放在大南街路旁的9輛小車發生碰撞,造成10車及小區道閘受損的道路交通事故。所幸的是,現場並無人員受傷。隨後,駕駛人陳某在車中被公安機關抓獲,因其拒不配合呼氣式酒精檢測,民警將其帶至醫院進行血液採樣。經測,陳某血液中乙醇濃度為226.8mg/100ml,已達醉駕標準。1月20日,南充市公安局順慶分局對陳某涉嫌危險駕駛罪立案偵查。

  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四川公安交警通報一起春運期間醉酒駕駛連撞9車違法案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