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後開工忙 各地招聘火熱啟動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2月01日 09:53:41
央視網 | 2023年02月01日 09:53:4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節後開工忙,各地招聘也火熱啟動。

寧夏:就業援助月活動啟動 組織300余場招聘會

寧夏銀川昨天(1月31日)啟動“2023春風行動·就業援助月”專項服務活動。逾百家企業展開現場招聘,吸引大批求職者前來應聘。

此次招聘活動,線上和線下共286家企業參與,提供了近2萬個就業崗位,涉及能源、百貨、生物、電子、新媒體等多個行業。

目前,寧夏各地已經陸續舉辦線上線下招聘會93場,提供就業崗位3.48萬個,本次的就業援助月專項活動還將陸續組織300余場招聘會。

山東:多地啟動招聘大會 定點定向發佈就業崗位

近日,山東濟南、青島、淄博等地招聘大會也陸續啟動。通過多種形式提供服務平臺,對接廣大企業用工需求和各類群體就業需求。

為了更好給各地企業和求職者搭建就業供需平臺,山東多地啟動招聘大會,著力為務工人員提供就業渠道,同時滿足企業發展的人才需求。

同時,山東省還不間斷舉辦網絡招聘、中小型現場招聘等活動,定點定向發佈就業崗位,持續“送技能,送培訓”,保障企業用工需求和各群體就業需求。

江蘇連雲港:招聘活動進夜市 提供5000余崗位

依託當地夜市的人流量,江蘇連雲港近日把招聘會搬進了夜市,42家企業提供了5000多個崗位。

招聘現場,來自無錫、連雲港市區以及東海縣本地的多家企業,面向廣大求職者拋出橄欖枝。求職者最關心的薪酬水平、福利待遇、招聘工種、年齡要求、技能要求一目了然。

根據連雲港最新人才鼓勵政策,本科及以上學歷高校畢業生在連雲港就業,項目有資助、事業有扶持、生活有補貼、服務有保障、創業有幫扶。連雲港市不僅設立了連雲港籍優秀學子獎學金,還每年拿出一定數量事業編制崗位,選招一批名校優生。 

寧波:43支“小分隊”跨省招工引才

近日,浙江寧波組織43支小分隊,分期分批前往我國中西部10個省份的100個城市招工引才。首批近200家寧波企業提供各類崗位3萬多個。

1月29日,在四川省遂寧市,寧波人社部門組織多家企業參加的這場招聘活動,是寧波赴“十省百城”招工引才行動的第一場,提供各類崗位2000多個。

在一上午的招聘過程中,共有近200名遂寧市務工人員和寧波企業達成就業協議。據了解,遂寧市共有農村勞動力132萬人,其中54.5萬人在省外務工,在寧波登記就業並辦理社保的人員就有近1萬人。這次送崗位到家門,讓遂寧市的務工人員感受到了很大的便利。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節後開工忙 各地招聘火熱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