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爾多斯警方:戶外放置非法內容U盤嫌犯已被拘,或涉精神傳銷

來源:澎湃新聞 | 2023年02月01日 13:10:48
澎湃新聞 | 2023年02月01日 13:10:48
原標題:鄂爾多斯警方:戶外放置非法內容U盤嫌犯已被拘,或涉精神傳銷
正在加載

  1月31日,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公安局東勝分局微信公眾號發佈一則《查找涉案U盤通告》的消息。該消息稱,為進一步固定證據,打擊違法犯罪,如有在2021年3月至2022年8月期間,在東勝區各大公園、廣場等場所拾取到涉案U盤的市民,請及時與辦案人員聯絡。

  2月1日,澎湃新聞從東勝分局一名工作人員得知,涉案U盤含非法內容,目前該單位已收到一些涉案U盤,案件正在辦理,犯罪嫌疑人已被拘留,將繼續查找額外證據。

  該工作人員表示,若市民對涉案內容深信不疑,時間一長,可能走上精神傳銷的路徑。他提示,若有市民在東勝區各大公園、廣場等場所撿到類似U盤,可報警,警方會上門詢問、處理。

  據微信公眾號“平安東勝”1月31日消息,內蒙古鄂爾多斯市公安局東勝分局發佈《查找涉案U盤通告》稱,近日,鄂爾多斯市公安局東勝分局偵辦一起刑事案件,經初查,2021年3月至2022年8月,犯罪嫌疑人在東勝區各大公園、廣場等場所的臺階、凳子、路燈底座等處放置多個金屬材質U盤(內含非法信息資料)。此外,鄂爾多斯市公安局東勝分局公佈了這些U盤的樣式。

  鄂爾多斯市公安局東勝分局表示,為進一步固定證據,打擊違法犯罪,如有于上述時間段拾取到類似U盤的市民,請及時與辦案人員聯絡,高警官、王警官,聯絡電話:15047740110,0477-3995364,公安機關對提供者信息將嚴格保密。

  澎湃新聞注意到,在微信公眾號“平安東勝”這則通告下面,有網友問“人逮住了麼”,“平安東勝 (作者) ”回復稱,該案已偵破,犯罪嫌疑人目前已執行逮捕。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鄂爾多斯警方:戶外放置非法內容U盤嫌犯已被拘,或涉精神傳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