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將宣佈競選總統!美媒:特朗普迎來共和黨初選首位對手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2月01日 17:52:19
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2月01日 17:52:19
原標題:她將宣佈競選總統!美媒:特朗普迎來共和黨初選首位對手
正在加載

  中新網2月1日電 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當地時間1日報道,三位消息人士透露,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妮基·黑莉預計將於2月15日正式宣佈競選總統,成為特朗普爭取共和黨提名的首位對手。

  消息人士稱,黑莉將於15日邀請其支持者參加在南卡羅來納州舉行的特別活動,正式邀請可能最早在1日發出。

  黑莉在接受福克斯新聞網採訪時稱,“我們需要朝著新的方向前進”。她表示:“我想我可以成為那個領導者。”

  在特朗普政府期間,黑莉曾擔任了兩年的駐聯合國大使。報道稱,在離開特朗普政府後,黑莉時不時地批評特朗普,但也時常稱讚他。

  此前,特朗普于2022年11月宣佈第三次參加總統競選,並於2023年1月28日、29日在新罕布什爾州和黑莉的家鄉南卡羅來納州停留,開展競選活動。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她將宣佈競選總統!美媒:特朗普迎來共和黨初選首位對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