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賽後遺産報告、賽後可持續發展報告發佈

來源:央視新聞 | 2023年02月01日 17:27:17
央視新聞 | 2023年02月01日 17:27: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2月4日,將迎來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成功舉辦一週年的日子,在今天舉行的紀念北京2022年冬奧會成功舉辦一週年系列活動新聞發佈會上,《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賽後遺産報告》和《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賽後可持續發展報告》正式對外發佈。

  這次發佈的《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賽後遺産報告》分為7個篇章,主要介紹冬奧賽後一年來,傳承和利用冬奧遺産成果,持續推廣普及冰雪運動、帶動城市和區域高質量發展、促進社會文明進步的發展思路、規劃和主要措施。

  《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賽後可持續發展報告》分為7個章節,系統總結了北京冬奧會籌辦和舉辦全過程綠色低碳可持續工作的開展模式和工作成果。

  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會秘書長、北京奧運城市發展促進中心主任付曉輝表示,發佈這兩份報告,就是要向國內外社會全面介紹和宣傳北京冬奧會遺産利用和可持續發展的經驗和做法,供未來各屆奧運會和大型賽事活動參考借鑒,也進一步在全社會凝聚共識,形成合力,更加重視奧運遺産傳承事業,真正地管理好、運用好北京雙奧遺産,造福人民群眾,助力城市和區域發展。

  (總臺記者 王豐 陳寶善)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賽後遺産報告、賽後可持續發展報告發佈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