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總統:拜登或于本月訪問中歐,有助於加強該地區安全

來源:界面新聞 | 2023年02月01日 20:48:56
界面新聞 | 2023年02月01日 20:48:56
原標題:波蘭總統:拜登或于本月訪問中歐,有助於加強該地區安全
正在加載

  彭博2月1日消息,當地時間週三,波蘭總統杜達同拉脫維亞總統萊維茨在拉脫維亞首都里加會面。杜達在共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很可能在本月訪問中歐,“這次訪問將具有重大價值,並會在俄烏戰事的背景下加強地區安全”。

  杜達表示,他正與美國政府保持聯絡,更多細節將在未來幾天內公佈。萊維茨指出,如果拜登出訪中歐,將在該地區釋放出“強烈信號”。

  據路透社,此前有報道稱,美國總統拜登將於2月24日俄烏戰事爆發一週年之際出訪歐洲。對此拜登1月30日回應稱,他將訪問波蘭,但尚未敲定具體時間。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波蘭總統:拜登或于本月訪問中歐,有助於加強該地區安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