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西北部爆炸襲擊死亡人數升至63人

來源:新華網 | 2023年01月31日 09:59:27
新華網 | 2023年01月31日 09:59:27
原標題:巴基斯坦西北部爆炸襲擊死亡人數升至63人
正在加載

  新華社伊斯蘭堡1月31日電(記者姜江)巴基斯坦當地醫院1月31日確認,該國西北部開伯爾-普什圖省首府白沙瓦市一座清真寺30日下午發生的爆炸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升至63人,另有157人受傷。

  收治傷者的白沙瓦雷丁女士醫院發言人穆罕默德·阿西姆告訴新華社記者,一些傷勢嚴重的傷者不治身亡,同時,清真寺部分建築廢墟下發現更多遇難者遺體,此次爆炸襲擊造成的死亡人數進一步上升。目前仍有12到15名傷者傷勢嚴重。

  白沙瓦警方官員穆罕默德·伊賈茲告訴新華社記者,爆炸發生時,清真寺內約有300人,此次襲擊的目標是當地警務人員。爆炸導致清真寺坍塌,許多人被困廢墟中。

  巴基斯坦總統阿裏夫·阿爾維對襲擊事件表示強烈譴責,對人員遇難深表悲痛。他表示,此次襲擊不會動搖巴基斯坦打擊恐怖主義的決心。

  目前,巴基斯坦首都伊斯蘭堡以及拉合爾、卡拉奇、奎達等主要城市已進入安全警戒狀態。

  據當地媒體報道,巴基斯坦塔利班聲稱對此次自殺式爆炸襲擊負責。

編輯:黃佐春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巴基斯坦西北部爆炸襲擊死亡人數升至63人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