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萬象更新 各行各業用實幹開啟新一年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9日 10:11:16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9日 10:11:1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28日是春節假期後首個工作日,各行各業的人們回到工作崗位,用奮躍而上、飛速奔跑的實幹,開啟新一年。

1月28日,上海一批重大項目簽約開工,數字經濟、元宇宙等領域成為新增投資的重點。今年,上海將進一步強化科技創新策源功能,打造具有全球競爭力的開放創新生態。

上海科創辦科創協調處處長 開懇:今年是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的開局之年,我們將加快推進世界一流的重大科技基礎設施建設,加快推進180個重大科創項目建設,加快推進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建設。

以重點項目建設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新春伊始,廣東緊扣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瞄準新能源、動力電池、新一代無線通信等重點領域,狠抓重點項目、重大平臺建設。

1月28日,遼寧一批重大項目開工建設,在大連,以綠色石化和精細化工、現代裝備製造、新能源等為代表的項目數量佔比超過了40%。在河南,聚焦先進製造業、戰略性新興産業等領域的一批重大項目1月28日加快推進,多個百億級項目落地投産。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新春萬象更新 各行各業用實幹開啟新一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