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開工趕訂單

來源:新華社 | 2023年01月29日 18:43:25
新華社 | 2023年01月29日 18:43:25
原標題:新春開工趕訂單
正在加載

  1月28日,在湖南省衡陽市,特變電工衡陽變壓器有限公司工人進行打磨作業。新華社發(曹正平 攝)

  春節假期過後,各地企業開足馬力加緊訂單生産,生産車間一片忙碌。

  1月28日,河南省焦作市溫縣經濟技術開發區的一家企業職工在生産線上忙碌。新華社發(徐宏星 攝)

  1月28日,在江蘇省連雲港市一家編織袋廠,工人在生産車間趕制訂單産品。新華社發(王春 攝)

  1月28日,在福建省龍岩市一家應急裝備生産企業,工人在打磨零部件。新華社發(周楊東 攝)

  1月28日,山東省淄博市沂源縣一節能材料企業的工人在生産線上忙碌。新華社發(趙東山 攝)

  1月28日,河北省邢臺市內丘縣一家鐵路器材公司的員工在車間忙碌。新華社發(劉繼東 攝)

  1月28日,湖南省衡陽市衡東縣經濟開發區,雁翔湘玻璃製品廠的員工在生産線上作業。新華社發(曹正平 攝)

編輯:宿黨輝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新春開工趕訂單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