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深圳北站日到達旅客量創新高 全程優化客運組織流線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9日 17:10:54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9日 17:10:5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27、28日,廣東深圳北站到達旅客分別突破29.2萬人次和29.7萬人次。其中,1月28日旅客到達量是建站運營以來單日最高紀錄。相比2022年2月7日單日到達旅客27.1萬人次的歷史紀錄,增幅超9.6%。

記者從深圳鐵路獲悉,到達客流以務工流、旅遊流、探親流返程為主。為更好地服務旅客出行需求,深圳鐵路圍繞旅客購票、安檢、驗證、乘車、出站、換乘等環節,全程優化客運組織流線。

深圳北站值班站長 蔣婉妮:我們在崗位上安排了工作人員24小時在崗作業,同時也持續加強與地方交通部門的協調聯絡,實現旅客返程的零距離接駁。

春節前,深圳鐵路還主動對接深圳市各企業,對節後返崗專列需求進行梳理分析。截至目前,已安排10列返崗務工專列,預計共運送湖南、廣西等地近3000名務工人員返深。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廣東深圳北站日到達旅客量創新高 全程優化客運組織流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