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見】北海通報“4個菜1500元”事件調查處理情況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8日 08:00:26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8日 08:00:2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每天8點,央視網為您梳理24小時內發生在咱們身邊的大小事兒。

  ·國家移民管理局:春節假期前六天全國移民管理機構查驗出入境人員239.2萬人次。

  ·2022年8608家網站平臺被網信部門約談。

  ·國務院安委會通報遼寧盤錦“1·15”重大爆炸著火事故:影響惡劣,教訓深刻。

  ·我國高校首艘破冰船“中山大學極地”號成功開展冰區試航。

  ·中國最北機場——漠河古蓮機場恢復通航,可滿足年旅客吞吐量47萬人次。

  ·澤連斯基攻擊普京是“無名人物”,克宮:不需回應,他早已不再是普京對手。

  ·加拿大宣佈向烏克蘭提供主戰坦克。

  ·日本追加對俄制裁,2月3日起禁止對俄出口“可加強俄軍事能力的物品”。

  ·埃及塞加拉地區發現距今4300年木乃伊。

  ·國航回應“一航班顛簸下墜”:受氣流影響出現短時顛簸,無人員受傷。

  ·山西應縣木塔工作人員被指“提前下班趕遊客”,官方回應:基本屬實,涉事人員停職處理。

  ·遊客稱在廣西北海吃4個菜花1500元,北海市市場監管局發佈對此事的調查處理情況:北海市市場監管局等相關部門已責令該店家停業整頓、限期整改並立案處罰。店家表示將向消費者致歉並退款。對涉事出租車司機,相關部門已責令出租車公司對其進行約談、罰款和限期停運處罰。

  ·河南滎陽一廟會收5元可把車停在麥田?官方:係承包地,已整改。

  ·3名遊客大年初一帶三胞胎被困海南五指山,消防耗時21小時全部救出。

  ·男孩逛景區被“鵜鶘灌頂”,目擊者:孩子有點蒙,但也沒哭。

  ·五台山廣化寺回應晚上不開門遊客怒砸門:關門是避免交通癱瘓。

  ·初一到初十,武漢市硚口區武勝西路的一粉面館免費請環衛工人吃早餐,今年已是連續第四年。

  親情永遠是伴隨中國人一生的溫暖。

  ——極目新聞評“女孩返程前點千元外賣塞滿父母冰箱”

  冬日時節,在青海省海北藏族自治州祁連縣境內的祁連山區,冰封雪飄、雲蒸霞蔚,宛如仙境。

  春節期間,不少市民遊客走進動物園、海洋館,放鬆心情,歡度假日。在青島海底世界,豐富多彩的水下節目,引得市民紛紛前來打卡欣賞。

  還記得最美“煙熏粧”戰士胡能迢嗎?回家探親期間突遇火災,他奮不顧身逆行火場救人,被網友稱為化了最美“煙熏粧”。近日,胡能迢榮立二等功,喜報送到他的家鄉。

  明天8點見!

  責任編輯:郭倩

  編輯:肖瀟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點見】北海通報“4個菜1500元”事件調查處理情況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