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檔國産影片帶動觀眾觀影熱情 電影市場快速復蘇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8日 11:10:24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8日 11:10: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國家電影局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7日24時,2023年春節檔電影票房已超67億元人民幣。國産影片集中上映帶動觀眾觀影熱情,電影市場快速復蘇。

春節期間,多部國産影片集中上映,《滿江紅》《流浪地球2》《熊出沒·伴我“熊芯”》《無名》等影片題材豐富、製作精良,以懸疑、喜劇、科幻、動畫等多種類型,滿足觀眾多元化觀影需求。

統計數據顯示,兔年春節檔期間,30%的觀眾選擇三人或多人觀影,體現了春節檔影片的“闔家歡”屬性,其中,20歲以下觀眾和40歲及以上觀眾佔比提升明顯,分別達到7%和20%,票房收入和觀影人次均已超過2022年春節檔總成績。

濟南某影城負責人 董文欣:電影市場迎來一個非常好的開門紅,2023年整個電影市場也會紅紅火火。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春節檔國産影片帶動觀眾觀影熱情 電影市場快速復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