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老鐵路單日旅客發送量創新高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8日 15:34:13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8日 15:34: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中老鐵路2021年12月開通運營,如今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不僅方便了兩國民眾出行,更有力激活了沿線國家和地區的經濟。今年春節期間,中老鐵路沿線旅遊流和探親流疊加,客流旺盛。1月26日,中老鐵路單日旅客發送量創開通運營以來新高,發送旅客6.8萬人次。

記者從雲南鐵路部門了解到,鐵路部門科學分析旅客出行需求,不斷增加運力投入,靈活增開旅客列車,優化站車服務措施,滿足旅客出行需求。同時,針對老幼病殘孕重點旅客推行差異化服務,營造溫馨舒適出行環境。春節期間,中老鐵路沿線旅遊流、探親流疊加,客流旺盛。1月26日,中老鐵路迎來客流高峰,共開行動車組列車35對,發送旅客6.8萬人次,其中,國內段6.1萬人次,國外段0.7萬人次,創開通運營以來最高紀錄。1月27日,中老鐵路開行動車組列車35對,普速旅客列車1對,客流繼續保持高位運行。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中老鐵路單日旅客發送量創新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