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部門多措施保障交通順暢 旅客出行平安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8日 09:45:02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8日 09:45:0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昨天(1月27日)是春節假期的最後一天,多地迎來客流高峰,各部門及時啟動預案,保障旅客順利平安出行。

大年初六,各地公路、鐵路、民航都迎來返程高峰。國鐵蘭州局預計當日發送旅客數量25萬人次左右,並及時抽調人員充實到實名制驗票口、安檢口和檢票口,為旅客正常進出節約時間。此外,還對購票系統進行分析,對杭州西、威海等方向的10對動車組列車,實施重聯運行;開行上海虹橋、隴南、天水南等方向的動車組臨客5對;對上海、北京西、溫州、揚州等方向的普速列車加挂車輛81輛,保障旅客平安返程。

為了應對返程客流高峰,吉林長春站開行各方向旅客列車485列次,其中開行北京、牡丹江等方向春運臨時旅客列車20列次。同時,依據客流變化,隨時增開人工售票窗口、進出站口、安檢通道、檢票通道;開放全部便捷換乘通道,方便旅客中轉換乘。據了解,大年初六,長春站預計發送旅客7.5萬人次。

在河南鄭州,大年初六,國鐵鄭州局預計發送旅客59.2萬人次,其中鄭州東站發送旅客13.5萬人次,當地正通過開行夜間高鐵、加開班次等舉措,保障旅客順利返程。此外,鄭州新鄭國際機場也迎來了客流高峰,預計發送旅客近六萬人次。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各部門多措施保障交通順暢 旅客出行平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