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柳林縣發生黃土崩塌自然災害 4人遇難

來源:央視新聞 | 2023年01月28日 23:28:28
央視新聞 | 2023年01月28日 23:28: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記者從山西省呂梁市柳林縣委宣傳部了解到, 2023年1月28日0時30分左右,山西省呂梁市柳林縣穆村鎮康家溝村一民房突發黃土意外崩塌自然災害。經現場核實,有4人被困失聯。截至目前,經“1·28”山體崩塌應急救援指揮部救援,4名被困人員已全部找到,經柳林縣人民醫院急診科搶救,均無生命體徵。目前現場救援工作已結束,善後處置全面開展,涉險人員信息已全部核實。

  下一步,柳林縣將全力做好善後處置工作,並就本次自然災害發生原因進行調查評估。同時,深刻汲取“1·28”黃土意外崩塌自然災害教訓,舉一反三,在全縣範圍內立即開展拉網式地質災害隱患排查,特別是加大對轄區內地質災害隱患點和高陡坡的巡查、監測,做到險情早發現、早報告、早處置,堅決杜絕類似事件發生。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山西柳林縣發生黃土崩塌自然災害 4人遇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