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暴冰雪來襲 希臘政府發警報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1月27日 15:51:23
中國新聞網 | 2023年01月27日 15:51:23
原標題:風暴冰雪來襲 希臘政府發警報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正在加載

  中新網1月27日電 據希臘《中希時報》報道,近日,希臘多地迎來大降溫,部分地區降下初雪。然而,惡劣天氣的突然襲擊,也給不少島嶼和山區民眾造成不小的麻煩。希臘政府發佈警報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據報道,26日早上起,雅典及周邊地區天色陰沉,電閃雷鳴,風雨交加,部分地區出現冰雹,強風暴天氣一直持續到傍晚。希臘政府民防部平臺多次發佈警報信息,提醒民眾主要防範,儘量不要出行。

  希臘西部和愛奧尼亞海域,尤其是扎金索斯和凱法利尼亞,出現了房屋被淹、山體滑坡問題。自25日中午起,該地民眾就已接到警報,邁錫尼、納夫普利翁、普雷斯佩斯、伊薩卡、凱法利尼亞和扎金索斯的學校宣佈26日集體停課。

  此外,從25日開始,皮立翁山遭遇大範圍降雪。塞薩洛尼基和埃拉索納的山區也銀裝素裹。色雷斯等地的降雪則發生在海拔150米至600米不等的地區。

  報道指出,由於希臘多地正在經歷惡劣天氣,部分地區可能發生洪水,低海拔山區會出現降雪,愛琴海風力強勁,交通部門可能會對部分路段和航行進行封鎖。(常林)

編輯:高士佳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風暴冰雪來襲 希臘政府發警報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