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旅遊持續升溫 引領春節出遊新風尚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7日 13:56:14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7日 13:56: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而在今年春節期間,冰雪旅遊持續升溫。越來越多的市民遊客來到滑雪場,感受冰雪遊的獨特樂趣。

春節期間,在河北省武邑縣的一家滑雪場內,不少遊客沉浸在冰雪運動帶來的歡樂之中。他們中既有結伴而來的年輕人,也有興致勃勃的孩子和家長。堆雪人、開坦克、玩悠波球、騎腳踏車,大家置身在皚皚白雪中,玩得酣暢淋漓。

這幾天隨著氣溫驟降,浙江省寧波市四明山區普降大雪。在奉化的一家滑雪場,人們在冰雪天地裏過了一個快樂的兔年新春。許多勇敢的初學者在滑雪教練的指導下,踉踉蹌蹌起步,隨著一次次的練習,在雪場上也“漸入佳境”,感受雪上的愜意時光。

春節期間,四川阿壩州茂縣的滑雪場迎來客流高峰。廣大滑雪愛好者追風逐雪、舒展身體、駕馭滑板,享受滑雪的同時更能親近藍天,沐浴陽光,享受大自然的饋贈。滑雪場開放全長為4.5千米的初、中、高級滑雪道各3條,除此之外,雪地摩托、雪圈、雪船等項目也受到遊客青睞。

編輯:劉潔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冰雪旅遊持續升溫 引領春節出遊新風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