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 關心關愛醫務人員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6日 11:34:55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6日 11:34: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最近,各地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從績效分配、工作生活條件等方面關心關愛戰疫一線的醫務人員。

  在四川省綿陽市中心醫院剛剛建好的職工愛心驛站,醫護人員利用工作間隙,在這裡聽音樂、喝咖啡、吃甜點,調節身心、舒緩壓力。

  江西省新冠患者治療重點醫院——南昌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啟動新春圓夢“微心願”活動。護士謝文君頭一天剛把想要醫院限量版文創産品的心願寫在心願卡上,第二天就收到了醫院送來的心願禮物。

  連日來,各地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關心關愛醫務人員。遼寧統一向一線醫護髮放臨時工資補貼;海南為發熱門診、急診、重症監護室醫護人員發放臨時績效;內蒙古鄂爾多斯從輪休補休、工資補貼、職稱評定等6方面關心關愛醫護人員;廣東江門市從今年1月21日至12月31日,35家主要旅遊景區向全國醫務人員免費開放。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各地推出一系列政策措施 關心關愛醫務人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