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 各大景區人氣旺 文旅市場快速復蘇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6日 11:35:06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6日 11:35: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連日來,貴州結合自身旅遊資源特色,推出豐富多彩的節慶活動。春節假期前四天,貴州各大景區迎來客流高峰,文旅市場快速復蘇。

  大年初三,貴州梵凈山景區迎來了春節假期客流小高峰,遊客們在工作人員的指引下有序遊覽。截至當天中午,景區春節以來已接待遊客2.3萬人次,預計整個假期遊客接待人數將達4.5萬人次。

  六盤水市的三大滑雪場也迎來了八方遊客,春節期間客流量增長近30%。

  在貴陽市青岩古鎮,除了白天的沉浸式體驗遊外,遊客還可以在晚上感受精彩絢麗的大明城。世界著名的黃果樹瀑布景區,同樣迎來遊客高峰,春節假期前三天累計接待遊客近3.5萬人次。

  據文旅部門統計,春節假期前四天,貴州省60家重點監測景區接待遊客106.72萬人次,同比增長84.5%;綜合收入4.76億元,同比增長67.7%。全省50家重點監測酒店接待遊客2.45萬人次,同比增長31.9%。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過年 | 各大景區人氣旺 文旅市場快速復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