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 新老品牌獻上兔年“新”意 新春消費氛圍活力滿滿

來源:央視網 | 2023年01月23日 17:21:23
央視網 | 2023年01月23日 17:21:2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春節假期,上海南京路、淮海路等傳統商圈迎來大量客流,一批老建築打造而成的新消費地標也迎來亮相後的第一個春節假期。假期期間,新老品牌紛紛獻上兔年“新”意,營造出活力滿滿的新春消費氛圍。

  春節假日期間,不少商場推出各類“年貨節”活動。南京路上,購買年貨的消費者排起了長隊。商場裏,上海特色風味的紅腸、燒鴨等滷味,以及各類老字號醬菜和糕點尤其受到消費者青睞。

  除了傳統商圈,一批老建築改造而成的新街區在2022年紛紛換新亮相。在上海南京西路商圈,石庫門老建築裏的時尚活動和潮流品牌店舖迎來眾多市民遊客在春節假期第一天前來“打卡”。

  春節期間,不少品牌推出了生肖兔周邊商品,包括潮流手辦、文創日曆、服飾品牌等等。

編輯:楊書傑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過年 | 新老品牌獻上兔年“新”意 新春消費氛圍活力滿滿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