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團原創禁毒漫畫:迎春之際逛基地學知識

來源:中國禁毒 | 2023年01月22日 00:37:10
中國禁毒 | 2023年01月22日 00:37:10
原標題:團團原創禁毒漫畫:迎春之際逛基地學知識
正在加載

  為加強青少年對毒品的認知和預防能力,營造“健康人生,綠色無毒”的良好社會氛圍,共青團四川省簡陽市委聯合市禁毒辦、市教育局聯合出品團團原創禁毒漫畫,並於近日推出第二季。

  這一季中,小陽和他的小夥伴一起為大家揭露被精心偽裝過、讓我們無意間就會誤食毒品的招數,提醒我們提高警惕心,過個平安幸福年。

  第二季第一章中,小陽和小夥伴們在春節前來到禁毒教育基地,接受了一次有趣又受益的禁毒教育……

  歲末年初,在一場名為簡陽市“辭舊迎新慶元旦 歡聲笑語宣禁毒”為主題的簡陽市青少年禁毒志願服務活動中,小陽和他的同學以及小精靈們正在禁毒教育基地佈置準備著.......

  簡陽市禁毒教育基地內,青年志願者通過展示毒品倣真模型,為前來參與活動的親子家庭毒品知識,大家通過VR虛擬增強技術觀看吸毒後身體的可怕變化,感慨吸毒的巨大危害,更加堅定了禁絕毒品的信心。

  基地邀請到了一名同伴志願者小康現身説法,他以前因為吸食毒品接受社區矯正,現已戒毒成功,並成為志願服務者,通過同伴教育對與其有相似年齡、經歷、背景等的同屬群體開展服務,幫助服務對象戒斷毒癮,回歸社會。

  【來源:四川省禁毒辦】

編輯:甄濤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團團原創禁毒漫畫:迎春之際逛基地學知識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