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明起密閉娛樂場所、餐飲服務場所不再查驗核酸陰性證明

來源:澎湃新聞 | 2022年12月08日 14:11:01
澎湃新聞 | 2022年12月08日 14:11:01
原標題:上海:明起密閉娛樂場所、餐飲服務場所不再查驗核酸陰性證明
正在加載

  12月8日下午2:00,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組織召開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46場新聞發佈會。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副主任鄔驚雷,市衛生健康委主任聞大翔,中國工程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瑞金醫院院長寧光,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專家組成員袁政安出席介紹有關情況,並回答記者提問。市政府新聞發言人尹欣主持新聞發佈會。

  鄔驚雷介紹,上海已明確,不再按行政區域開展全員核酸檢測,除高風險崗位從業人員和高風險區外,其他人員原則上願檢盡檢;對7天內無核酸檢測記錄的人員不再賦黃碼。從今天起,本市不再對來滬返滬人員實施“落地檢”“三天三檢”“五天四檢”等;來滬返滬人員抵滬不滿5天者,其“隨申碼”“場所碼”不再顯示“來滬返滬不滿5天”的標記提示,不再限制其進入相關公共場所。我們已優化調整部分場所防疫要求,除養老機構、兒童福利機構、醫療機構、學校(含托幼機構)等有特殊防疫要求的場所外,明天起密閉娛樂場所、餐飲服務場所也不再查驗核酸檢測陰性證明。上海將繼續保留常態化核酸檢測採樣點,提供免費檢測服務。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上海:明起密閉娛樂場所、餐飲服務場所不再查驗核酸陰性證明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