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政府軍遭反政府武裝襲擊 6名士兵死亡

來源:新華網 | 2022年12月07日 15:12:24
新華網 | 2022年12月07日 15:12:24
原標題:哥倫比亞政府軍遭反政府武裝襲擊 6名士兵死亡
正在加載

  新華社波哥大12月6日電(記者周盛平)哥倫比亞政府軍6日説,“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當天在該國西南部考卡省對當地政府軍發動襲擊,造成政府軍6名士兵死亡、7名士兵受傷。

  哥總統佩特羅當天召開特別會議,宣佈軍隊將在反政府武裝襲擊活躍的普圖馬約省、考卡省等地加強行動,打擊非法犯罪活動,維持秩序。

  今年8月佩特羅上臺後,積極倡導與包括“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哥倫比亞民族解放軍”等在內的反政府武裝舉行和談,以實現“全面和平”。和談雖取得一定成果,但反政府武裝與政府軍衝突時有發生。

  “哥倫比亞革命武裝力量”曾是哥境內規模最大的遊擊隊組織,2017年9月正式宣佈棄武從政,並在議會選舉中贏得了席位,但部分成員拒絕放下武器,繼續從事反政府活動。

編輯:羅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哥倫比亞政府軍遭反政府武裝襲擊 6名士兵死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