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格羅西將訪韓,與韓政府就原子能相關問題交換意見

來源:界面新聞 | 2022年12月07日 22:23:59
界面新聞 | 2022年12月07日 22:23:59
原標題: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格羅西將訪韓,與韓政府就原子能相關問題交換意見
正在加載

  韓聯社12月7日報道,韓國外交部7日表示,國際原子能機構(IAEA)總幹事拉斐爾·格羅西將從本月13日起對韓國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訪韓期間,格羅西將會見外交部長官樸振等政府高層人士,就原子能相關問題交換意見。

  雙方還有可能就日本政府計劃明年春天將福島第一核電站內的核輻射污染水排海一事交換意見。樸振今年9月曾與格羅西通電話,轉達了韓國民眾對日本福島核電站排污入海的擔憂,並強調福島核廢水必須以科學、安全且符合國際標準的方式處理。

  這將是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自2017年9月以後時隔5年多再次訪韓,也是格羅西2019年12月就任以來首次訪韓。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國際原子能機構總幹事格羅西將訪韓,與韓政府就原子能相關問題交換意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