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見】警方回應一男教師騷擾女生案件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2月04日 08:01:19
央視網 | 2022年12月04日 08:01:1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每天8點,央視網為您梳理24小時內發生在咱們身邊的大小事兒。

·國務院日前印發《關於開展第五次全國經濟普查的通知》,決定於2023年開展第五次全國經濟普查。

·中國航天員乘組完成首次在軌交接,神舟十四號航天員乘組將於12月4日返回東風著陸場。

·教育部發文,要求本科生修滿公共藝術課程2個學分方能畢業。

·近日,北京、廣州、河北三地對藥店購買“四類藥品”的規定進行調整,不再登記上傳顧客信息。

·深圳:公交地鐵及藥店等不再查驗核酸檢測證明。

·銀保監會等四部門規範“銀行”字樣使用,對“銀行”字樣使用的主體範圍、名稱含義、整改規範等作出明確規定。

·乒乓球運動員劉詩雯當選國際乒聯運動員委員會主席。

·渝昆高鐵昆明段首座隧道貫通,全長629米最大埋深84米。

·美國法院當地時間2日正式撤銷對華為公司首席財務官孟晚舟的“銀行欺詐”等罪名的指控,且不能重新提起訴訟。

·普京與朔爾茨通電話,烏俄交換被扣押人員。

·美國新一代B-21“突襲者”轟炸機首次對外公開,這是時隔30多年亮相的全新隱形轟炸機。

·2024年巴黎奧運會門票抽籤的登記工作已開始,人們可以在2023年1月31日之前參與門票抽籤,然後購買自己喜愛的比賽門票。

·日本年度流行語揭曉,“惡性日元貶值”入選。

·世界盃運營進展順利,卡塔爾據悉決心申辦2036年夏季奧運會。

·巴西足球傳奇人物貝利病情惡化轉入“臨終護理病房”。

·日媒:駐沖繩陸上自衛隊第15旅團擬擴編,部隊長官將升為陸將。

·又有國際賽事播錯國歌,中國香港運動員打出“T”字手勢叫停。

·湖南“瀏陽街道工作人員入戶打人”處理結果公佈:被開除黨籍、政務撤職。

·網傳北京市“4日起全面放開”“停止社會面核酸”“取消查驗健康寶”,官方辟謠。

·男子無證砍伐自家種植的11.7畝的林木被判刑,法院:破壞生態環境。

·吉林17歲女生失聯近1月現新線索,父親發聲:準備趕往當地。

·蘭州市教育局辟謠稱,蘭州市中小學12月5日起復課是虛假信息。

·鞍鋼發生脫硫塔事故8人被埋壓,7人已遇難,搜救工作仍在進行。

·山東日照警方通報“一女子在電梯內被男子猥褻”:2人被行拘。

·網曝瀘州一男教師騷擾女生,警方:其多次向女生發送引誘、侮辱等信息,被拘十日。

這也是“走小步不停步”持續優化防疫措施,逐步便利民眾日常生活的題中之義。

——新京報評“北京公交地鐵取消核酸查驗要求”

武夷山市星村鎮燕子窠生態茶園一角(無人機照片)。

今年91歲的王坤森老人是浙江大學退休老師,十年多來,他靠雙手每晚撿拾廢品,資助了7位孩子上了大學。

明天8點見!

責任編輯:邢斯馨

編輯:劉潔 劉珊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8點見】警方回應一男教師騷擾女生案件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