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持續優化防控措施 全力保障民生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2月04日 07:33:32
央視網 | 2022年12月04日 07:33: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連日來,各地持續優化防控措施,不斷提高科學精準防控能力,努力減少疫情對經濟社會發展和群眾生産生活的影響。

發生疫情期間,各地全力保障涉及民生保供的重點企業生産。北京市全力做好保供穩價工作,落實“菜籃子”區長負責制,與貨源地加強對接,增加調運力度,暢通進京和京內運輸通道,確保大型農貿市場正常運行,商超、門店最大程度向群眾開放。

在做好精準防控的同時,各地繼續優化預防接種服務。浙江湖州組建社區接種小分隊,上門為行動不方便的老年人進行健康評估後,再接種疫苗。

湖州市吳興區朝陽街道紅豐社區居民 王露璐:這幾天在下雪,他們上門來為我們服務,我們感到暖心、很貼心。現在國家號召我們打新冠疫苗,我們也積極響應,兩針已經接種好了,今天是第三針接種了。

編輯:劉珊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各地持續優化防控措施 全力保障民生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