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貝利發文報平安:我很堅強,會照常接受治療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22年12月04日 07:31:39
中國新聞網 | 2022年12月04日 07:31:39
原標題:球王貝利發文報平安:我很堅強,會照常接受治療
正在加載

  中新網12月4日電 多家外媒日前曝出球王貝利因對化療無反應,已經轉入臨終關懷病房。北京時間4日淩晨,貝利在社交媒體發文報平安。“朋友們,我很堅強,也充滿著希望。我會一如既往地接受治療,感謝所有醫護人員對我的照顧。”

圖片來源:貝利社交媒體截圖

  圖片來源:貝利社交媒體截圖

  此前,據《每日郵報》以及巴西媒體《聖保羅頁報》等多家媒體消息,患有癌症的82歲球王貝利已經對化療無反應,目前正在接受姑息治療,進入臨終關懷病房。

  據《每日郵報》透露,此前,貝利因“全身腫脹”和“心力衰竭”進入醫院治療,但治療效果不佳。

  而此番球王發文保平安後,也讓不少球迷的心放鬆了幾分。貝利表示自己很堅強並充滿希望。在文章末尾,他也談到會觀看巴西隊在卡塔爾世界盃的比賽。

編輯:陳詩文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球王貝利發文報平安:我很堅強,會照常接受治療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