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跨國企業看好中國經濟增長前景

來源:央視網 | 2022年12月03日 18:09:28
央視網 | 2022年12月03日 18:09: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總部位於澳大利亞的知名礦業跨國企業必和必拓公司首席執行官邁克·亨利近日表示,中國具備未來20年經濟持續增長所需的所有基本要素,中國將為世界經濟增長注入穩定性。

邁克·亨利11月30日在出席路透社舉辦的一場會議時表示,他預計中國經濟增長的內生動力將不斷增強。長期來看,中國經濟對於世界的經濟發展作出了建設性的貢獻。

必和必拓公司首席執行官 邁克·亨利:從長遠來看,我們認為中國經濟的前景仍然非常積極。中國現在的國內生産總值佔全球的20%,佔亞洲的50%。我們可以看到,中國具備未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更久的經濟持續增長所需的基礎性要素。

邁克·亨利日前在接受採訪時也表示,中國將是全球增長的穩定因素,必和必拓密切關注中國市場,對中國市場前景持樂觀態度。

必和必拓公司首席執行官 邁克·亨利:很明顯,中國為世界經濟增長注入了穩定性,我們看到目前歐洲經濟疲軟,美國面臨衰退風險,我們認為中國將是全球增長的穩定因素。

編輯:陳平麗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知名跨國企業看好中國經濟增長前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