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起全面放開停止社會面核酸” 官方辟謠

來源:北京日報客戶端 | 2022年12月03日 10:52:40
北京日報客戶端 | 2022年12月03日 10:52:40
原標題:辟謠
正在加載

近日,網傳北京市“明天起全面放開”“停止社會面核酸”“取消查驗健康寶”等消息。記者從北京市防控辦了解到:這些網傳內容為不實消息。

北京市整體疫情態勢雖然穩中趨緩,但仍處高位運行且分佈面廣,主要流行毒株BF.7傳播力強、隱匿性強,絕不可掉以輕心。北京市認真落實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條優化措施,根據疫情發展形勢,分區分級分類動態優化疫情防控措施,推動核酸檢測、追陽判密、流調管控、轉運隔離等工作科學精準高效,努力遏制疫情上升勢頭,全力做好生産生活服務保障,及時解決群眾急難愁盼問題。感謝廣大市民對防疫工作的理解、配合和支持。

編輯:戴萌萌 責任編輯:劉亮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頂部
最新推薦
精彩圖集
正在閱讀:北京“明起全面放開停止社會面核酸” 官方辟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